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北海道自駕飲食之旅 - 2






開車去十勝,經過夕張,
由於不是夏季,吃不到蜜瓜,
只好在路上的小賣店買蜜瓜雪糕及一些用蜜瓜做的甜品。




今年北海道的冬天特別長,
一路上都能看到未溶化的雪。




十勝温泉酒店的晚餐,我們選了在餐廳吃自助餐。
這家酒店是全個旅程最便宜的一家,晚餐的款式比較少,但牡丹蝦和帶子刺身出奇地新鮮好吃!我吃了兩大碟!嘻!嘻!




從酒店露台能看到夕陽美景,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早餐吃了兩大碗飯!
日本米真是美味!




早上,十勝放晴景色比黃昏更美,還能看到遠處的雪山!
我真想再停留,但為了美食只好趕快往釧路奔,希望在中午餐的關門前趕到 !




我新買的照相機真不錯,在時速100公里的車內還能拍到這樣的照片。
哈!




到了釧路快一點半了!
肚子已在打鼓,但很多店子都只做晚鐥,幾辛苦才找到一家剛要下班的寿司店。








每一款寿司都好吃,我們再order 一碟。




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愛的三文魚子和海膽!
面對這些美食,人生真的太幸福了!




釧路最出名的爐端燒,我來了!










份量大到無法完成,
我們只能放棄燒魚及雞串。




第三天,
原本計劃在釧路的漁市場吃即切的刺身早餐,但B夫婦沒注意到星期天漁市場休息!

唉!塞翁失馬 ...... 竟然給我們撞入一間全女子主理的拉麵店。
哪碗湯麵的size足有洗臉盆那麼大,一碗份量兩個人也吃不完!我們浪費了一半!




噢!忘記了,還有外脆多汁的餃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