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北海道自駕遊 - 7



由於每天都要駕車和換酒店,早上都要在九時前醒來。到了札幌市不用再趕車上路,終於可以睡到10:30AM! 

午餐吃了鬆軟的吉列豬扒飯,加上自己手磨的芝麻醬和清甜冰涼的椰菜絲,真是回味無窮!只可惜狼吞虎咽後才發覺忘記拍照!

Shopping 了一會,我們先再TEA 一 TEA。這間餅店可以給客人看到玻璃牆內的廚房,看著自已的甜品是怎樣完成。



這晚由於是同行的B生日,晚飯我們去試了一家酒店極力推介的居酒屋。我們坐的位置還可以看到全札幌的說夜景。







來到居酒屋,每人一杯大吟釀是不可缺少的。按日本人的喝法,在方形木製酒杯內放了透明玻璃杯,一 個portion的酒由透明杯開始倒,滿溢到方形木杯裝滿為止。飲法是先喝掉玻璃內的酒,再喝木杯內的。




傳統的居酒屋是沒有刺身寿司供應,但這家是比較'潮'的居酒居,所以我們點了至愛刺身和的寿司。







看見鄰桌的日本人點了這個很奇怪的東西,我們也點了。看樣子很漂亮,原來是海玻蘿。味道好像"正露丸",吃了一口就沒人再敢動筷子!




清酒焗海鮮,好味!




豆腐也不錯。




炸雞很多汁!可惜各人在晚餐前已按捺不住,吃一大碗拉麵,吃到這裡再也吃不下去!希望明天胃口會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