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生命之酒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嗜酒......
由啤酒、吟釀、紅酒到芧台.....只要面有酒精,我都喜愛!
眾多我喜愛的酒之中,我最愛香檳!
 
除了它是歡樂之酒 ---- 開瓶時的喝采聲,和它往往出現的歡樂場合....
它還是唯一的一種酒,能用肉眼看到生命....
 

一開瓶,
豐盈的氣泡一湧而上,就像活蹦亂跳的青年,熱情澎湃......
一不小心氣泡從杯內滿溢,活像早年有無敵青春,不怕冒險犯難的你.....
當氣泡變得柔和,正是你的黃金年代.....
看著氣泡變得疏落時,就好像璀璨的人生已一步一步邁向平靜....
氣泡的終結,就等如生命到了盡頭......
 
多謝 T 在聖誕給我帶來這穿上紅衣的,
生命之酒.......

妳雖不會喝......
我也要等待妳,來沾染它的歡樂氣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