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2 - 初夏試酒會通告

在朋友的不斷催促之下,
今年的第一個試酒會,
決定在六月 九日(星期六),和十日(星期日)舉行。


今年,
我加入一個法國南部的新酒莊 Domaine Pech-Tort,
這個酒莊比Les Lys的規模要小,是個家庭式全人手運作的酒莊。

我從Pech-Tort挑選了一款白酒,和兩款紅酒,
希望可以給朋友們更多元化的選擇。

而Les Lys酒莊,
今年也多了幾個新品種,
其中的Muscat甜酒,是限量生產,
要視乎該年的葡萄收成和氣候,
不是每年都有收成,愛甜酒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還有萬眾期待,
以我口味,用45年老樹藤種植的Merlot葡萄酒,
在橡木桶沉睡了18月,終於可以面世了!
我特地注入Magnum酒瓶,
朋友們,大家可以喝個痛快!


香檳,一向是我的至愛。
也因為我,
身邊的朋友從不愛香檳,漸漸也愛上了!
只為這個原因,
我不得不為大家也選來一支,Grand Cru級別的 Blanc De Blancs香檳,
希望可以令更多人愛上香檳,
我所謂的:
 唯一可看到生命的酒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私人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