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Wine Tasting @ Rachel 's Kitchen

                   
                                                                

一連兩天,
在Rachel Kitchen舉行Sunday Market,
今天開幕了.....

還沒到中午12時,
幾十個人已在門外排隊等候進場!




當門一打開,人潮一浪接一浪,
場面雖然洶湧熱鬧,但大家都非常守秩序,
排隊選購後,又排隊付款。

原來到Rachel廚房的人,都是紳士和淑女......




我有幸佔據一個角落,展示我部份的餐酒,
讓大家試食之餘,也可以試飲,
也順道為下星期六舉行的試酒會作宣傳。



在大家試酒的同時,
跟很多追看我的Blog而沒有過留言的Blog友相認,
好興奮!


有些Blog友不認識我,卻認出小丫鬟,
原來小丫鬟在雅虎Blog界,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哈哈!



沒有想到酒的銷路這樣好,
不到下午一時,已經賣出一半數量,
只好速讓司機,急急再送貨!



可惜賺到的錢,還沒來得及放進錢包,
已全數送到Rachel的攤位去了......

不過,
看到這麼多的上等食材,有誰會不心動?



就連我的小丫鬟,也不自控地自掏腰包,
買了牛扒,
打算下週放假,自個兒享受個痛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