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再滾



昨晚約了B吃飯,原來她也愛滾.......
她提意去東來居,
這個店,
聽說跟我常常去光顧的樓上樓是姐妹店,
我想去很久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



店鋪的裝潢,跟樓上樓很像,
菜譜也幾乎一樣,
但座位比較少,所以沒有樓上樓吵鬧.....
同樣有多種調味料,
讓人調出個人口味........



前菜的日式蘿蔔,
很清甜....
三秒腐皮,吃得出是自家製的,



B點了我從不會點的貴妃蚌,
原非常清甜可口,



全部火鍋材料,
都十分新鮮......



還有沒有拍照的鮮鵝腸,也是難得一見的新鮮貨式......
墨魚滑更不在話下的好味!



特別值得一提,是這個手切本地牛肉,
香甜又嫩滑!



我的食量,
在公司的女同事之中,都可算是三甲之內,
這次讓我見識到B,我真要甘敗下風!

我們未及坐下,
大家都說下午吃得太飽,還沒有餓的感覺.......
誰知道,她可以由頭吃到底,
最後連一客四個的烏冬,也包下三個!

看她的食量,
跟她的身材比例相差得實太遠了!
我真要好好向她學習.....




飯後,
除了免費果盆,
還有這個甜品拼盆,
是以前在樓上樓認識我的經理送的......
B說很難想像吃火鍋,會送上這種西式甜品,
我們鄰桌的人,也投以好奇的眼光!



這一頓吃得非常滿足,
未及踏出門口,
我們已計劃好下一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