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雜會


剛踏入虎年,
朋友想來個新春聚會......
從去年底一直忙於不同的飯局,把這個聚會推遲到今天........
卻原來是元宵佳節!

最近一直受背痛折騰,
朋友怕我太辛苦,找來 F 幫忙,減輕我不少工作量........

美國Pacific Rock ,
意料之外的爽甜,不枉我廢力開這38隻石蠔

梅酒水果,
這次我學Rachel加入其他水果,
生色不少.......

蠔鼓鬆生菜包,
永遠受人歡迎.....

鼓汁蟶子皇,
大家說比西貢做得更出色!

看見阿蘇在電視,示範的薑蔥蟹炒米粉,
做法跟我平時做的很不同......
今天用自己的方法,也來一個加了火腿的薑蔥蟹炒米粉,

大家都停不下手.....

還有跟法包同吃的,
芝士龍蝦......

F 為我們做的焗釀法國春雞,

單看賣相,
已知它的味道........

還有他拿手的香草羊架.......

香煎安格斯西冷.....

配上他自創的,黑糖芝士薑餅,
有誰還記得自己要減肥?

這個中西大"雜"會的元宵夜,
就在這個彩色繽紛的果盆,和香濃的咖啡味道之間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