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愛滾



朋友 J 知道我愛滾,
她每一次發現新大陸後,一定會帶我去試菜......
這次她介紹我去K11的漁喜。



我喜歡她有獨立房間,
最低消費三仟元,可容納十二人,
三個火爐可同時開動,照顧到每一個人.......
我們一行八人,更見寬敞!



自助醬料調味架,可調出個人口味.......



鮮活澳洲大鮑魚,



薄切後可以作刺身,
但我更愛用上湯輕焯,
這樣少了腥味....



朋友買來紅酒,還可免開瓶費........



龍蝦刺身,非常鮮甜,
龍蝦的頭端上時,還在跳動,可見新鮮.....



超大的魚,
刺身和輕焯,都適宜......



火焰花蟹,
用作湯底,酒香蟹甜.....



豬肚"定",我第一次吃,
非常爽口......



還有牛肉,黑毛豬肉片,和牛肉粒,
脆肉鯇魚,鮮鵝腸.....



原條象拔蚌作刺身,
我怕我的腸胃出毛病,把它放湯更覺美味......



最後還送上別緻的甜品,
和清潤的紅棗雪耳茶......



早年跟同事T到南京公幹,
曾經讓相士算命,
他說我倆同為食神格,一生美食不盡......
可惜他沒有說我可以儘管吃不發胖,如果是這樣,我定會更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