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喜相逢



認識朋友 I 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每次飯聚,
都天南地北,說個不停!
不需要裝飾地話說,也不必把某些話藏在心底......
沒有顧慮的說話最痛快,所以每一頓飯的時間,總是覺得太短........

為了牽就我上班的時間,她經常約在我公司附近,
這天是IFC的.......



從新浦岡的工廠趕到中環,
已經遲到了十分鐘,怎知她找不到停車位,
結果我的遲到,變成早到!

這餐廳經常爆滿,
這天連VIP房也要開放......



頭盆我們都選了自助前菜,
吃下這一盆,已飽了八分......



主菜我們都點了西冷,
最近立志減肥的我,心痛地把三份一塊牛排留下......



甜品是萍果卷伴蜜瓜雪芭,
雪芭很味道清新,
回家我要找機會試做這個雪芭.....



很快到了喝咖啡的時間,
我們談不完的話,就只能等待下一次約會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