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還債


答應了兩位朋友,
請她們來我家作客,一說已經五年了.......
同樣的欠債,
要還有一大籮!



這次的債主,
一位是以前的同事,已經認識了二十年,
另一位是我們的髮型師,她護理我們的頭髮,已經超過十五年了,
還有我同事 T 和她可愛的女兒,我們都是找她解決一頭煩惱......



前菜有吃不厭的,
梅酒雜果......



皮蛋自製酸薑,
和日式海膽豆腐.......



T 的七歲女兒,看我做這豆腐時,
告訴我她從沒吃過海膽,不想吃這道沒經煮熟的菜.......
結果是,
她把 T 的一份也吃掉!



麻醬車厘茄,
不費力氣的一道小食........



花凋蛋蒸花蟹,
我喜歡用全蛋,這樣比蛋白更香濃........



梅子蒸竹節蝦,
右邊沒放調料,是給小朋友的.....



加了椒絲的梅子醬,
在酸和咸以外,
這一點辣,令它更不平凡........



砵酒焗美國蠔,
一道容易討好的菜式,只要你懂得動腦筋.......



南乳醬燒骨,
好一道送酒的菜式,酥香多汁,
小孩、大人,都吃不停口!



特別為小女孩做了,沒有加辣的麻婆豆腐,
她說飽了,也伴飯吃了一大碗.......



小丫環,唯一能出得場面的,
清炒白菜......



黑糖芝士薑餅,
這個是加薑版.....



最後一杯香濃咖啡,
我相信,
債主們應該滿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