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生日會


朋友因為某個原因,跟女兒分開三十多載。
最近得以重逢,當然是老懷安慰!

四十,是人生的一個重要時刻,
朋友問女兒,要一個怎麼樣的生日派對,
想不到他的女兒說,
若是我能主理的生日會,一定會是她喜歡的!


這個要求,
我當然欣然接受。

我只知道她女兒喜歡粉紅色,所以場地佈置,我用了粉紅,配上一深一淺的紫色。
意外地,
這個組合,
跟女主角一身的打扮成絕配!



再加上Emma為我買來,同色調的氣球後,
浪氛和歡樂氣氛立刻顯現。




朋友F還帶來工具,
為大家做了不同顏色,可以帶在手上的氣球花環。





最緊張和激動的時刻來臨了.......

當大開打開,
彩紙鞭炮發射的一刻,
女主角又驚又喜,還眼泛淚光。



隨後一次又一次的香檳開瓶聲,
加上生日歌、掌聲和生日蛋糕上的煙火,
將歡樂氣氛推到頂點.......










派對以自助形式進行,
我認為這樣會比較輕鬆,和自由。




不經意地,
準備了二十多種食物,
朋友都說就算多上一倍的客人,吃不完!

 



太愛食物的我,
總是覺得桌上放滿食物的一刻是最愉快的!





芝士盆,
配上士耳其的特太無花果。



鮮果沙律蝦環




即開生蠔,
我和高妹開蠔已經去到可以比賽的地步.....

彩虹沙上的栗米,我要求小丫鬟一粒一粒用手摘下,
我相信她有一刻很恨我!



用三文魚醬卷上三。
三文魚,
做成的煙三文魚脆餅。




小象腿特地來幫我做的日式腐皮飯團。



沒想到迷你熱狗,
很得大眾歡心。



煙三文魚配上迷你青瓜和洋蔥。



牛油果栗米片



黑毛豬火腿芝士卷中的無花果,
把火腿的甘香提升了。


朱古力泡芙,
菠蘿雞尾腸.....
  

迷你沙爹牛肉漢堡,
用的是本地的鮮牛頸脊肉




溫室番茄配水牛芝士




泰式豬頸肉





越式蝦春卷




印尼咖哩飯配法飽




原本因太多食物,想把海南雞飯取消,
但因為一位外藉客人的要求,讓它亮相了,
結果卻被清碟!


醬烤豬仔骨,
也只留下骨頭。 






最後,
再加上三款甜品,客人由下午點時吃到晚上十點,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滿意而回。




記得去年一眾好友為我準備的驚喜生日派對,大家告訴我在籌備時已經非常興奮,
這一刻,
我也體會到這個說法,一點也不假!


事後,
女主角在Facebook上稱讚我是拿著神仙棒的仙女,
給她一個難忘的夢幻生日。


當然她也知道,沒有幾位的小神仙幫忙,
手執神仙棒,
也發揮不了作用!


*******
特別鳴謝:
小神仙們,
Emma,
 Felix,
 高高
文妮
小象腿
唐唐
 小鳥
 小J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