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難得悠閑




好B朋友知道我最近的幾個月裡,被各方的壓力,
壓迫得透不過氣.......
特意在星期六快下班的時候,約我一起午饍.......
為了遷就我,
她選了IFC的H-One,



星期六,
提供的是Brunch.....



送來的一大籃麵包,
實在浪費,
試問兩人吃下這籃麵包,還能吃得下其他嗎?
香港的餐廳又不像法國,會把餘下的麵包加添新的,拿給其他客人,
我相信像H-One這樣的餐廳,
除了棄置這些麵包,不會有其它用途........



沙律的款式不少,也很新鮮,
吃下這麼一盆,
已經飽了!




自選的主菜,
我們都選了烤龍蝦......
味道還可以,可惜是冰鮮貨。



聽說是在廚房即開的生蠔,
實在太差強人意,也提不起興趣拍照了.....

還好有這些甜品,
它們總算可以清洗生蠔留在味蕾的味道!



一頓輕鬆的午飯,
吃罷真的令我開心不少!
謝謝朋友B,
帶給我一個難得悠閑的星期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