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短聚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公司便要從港島區搬往九龍東,
休假一年的朋友 I, 也將上任新工作,
我們將再難有機會相約在中午吃飯......



趁著七月初,
沒有客人到訪的一個陽光普照的中午,
I 和我到達四季酒店的龍景軒.......



由於完成手上工作時,已過了中午的繁忙的時間,
到了坐下點完菜,
客人已走了大部份.....



這個月剛好是黑松露菌的季節,我們也點了幾個黑松露菜式,
這個清淡的蟹肉沙律,



加入了黑松露,



也沒有遮蓋了它的清甜.....



芋角本身已做得很好,



反而吃不出加入了的黑松露味道,
我還是覺得黑松露配炒蛋,才是Perfect Match



這裡出名的鮑魚酥,
真是名不虛傳.....



龍太子餃,
單看賣相已很吸引,



最後的炒飯我吃了兩碗,
飯粒乾爽,半有多半滴油!



吃得已夠飽有餘,
還是不能不點這個十分期待,
I 說的讓人雙重享受的楊枝金露......
爽脆的西米、香濃的鮮芒果肉,再加上軟滑的芒果布甸,
我說是三重享受才真!



很喜歡這個造型特別的茶壺,



送上的飯後小點,
也吃得出用心!



值得一讚的是這裡的侍應,
他們肯定訓練有數,永遠在你有要求又未及提出時,
他已在你身旁聽候差遣.......

面對著睛朗的海景,
全身都有一種正在放假的散漫,
我們要趕及在這種散漫感覺,未遍佈全身前離開,

結賬時,
I 搶著付款,
原來她是為了補祝我生日,特地約我而來,
真的不好意思讓她破費,
更要謝謝她的細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