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忘憂


今天到新公司作最後一次裝修檢查,
看到接待處千叮萬囑的雲石桌面,竟然貨不對辦!
更氣憤的是,
裝修公司還推說,
這是天然雲石的獨特之處 --- 每一塊都不一樣!

我不是第一天採用雲石作裝潢材料,我經手的裝修工程也超過六宗,對於雲石也有一定的認識,
我明白天然的雲石,每一塊在顏色和紋路上,總會有偏差,
但不可能我買的是橘子,你給我的卻是香蕉,
這樣的差別,任誰人都不可能接受,
更不用說我當初鄭重的強調這塊雲石的重要性!

在連翻的要求下,
裝修公司才答應替我更換,但條件是要我自己去買回來!
帶著憤憤不平的情緒去上唱歌課,
竟然比平日專心,
老師還說這一課唱得好.......
上完課,
心情才稍微好轉.......
回家經過街市,看到有大肉蟹,
決定買回家試做剛從Rachel哪裡學回來的,
青胡椒炒蟹,



還買了鮮雞和新鮮咖哩葉,
用十多種配料,自制了咖哩汁,
做了沒有一點人造添加的印尼咖哩雞,



最後的榴槤西米露做好了,心情已經完全平復下來,
吃完飯後,
更加忘記了雲石的苦惱.......



原來專心一意入廚,
真的可以忘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