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遲來的道謝


四月尾在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的音樂會,
沒想到會有Blogger到來,還帶來她們的另一半......
希望沒有令他們打盹!






這一次,
我準備了兩條的裙子......
彩藍色一條大家都讚好,
另外一件,
妹妹說我像一座結婚蛋糕.......哼!



送來的花藍、花束太多,
忘記了一一拍照.....



高妹知道我喜歡這個花瓶,
特地送來太陽花,
可惜因為花瓶是玻璃的,而且裝滿水,
工作人員基於安全理由,不容許放在前臺!



B帶來大少,
還送來我最喜愛的花店出品,



還有小象腿、小鳥都上臺獻花,
YM也帶了另一半來,
真要謝謝她們!



雖然我是一個業餘,唱歌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興趣,
但音樂會完了,
總會有聽眾給我一些評語,有很多是音樂界的老師和前輩......
到最近我才知道,
原來我在音樂界一直有個 "業餘極品" 的外號......
這外號,直叫我發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唱音樂會,只是為了事後慶功宴的食物,
對於這個外號..........
真是受之有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