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漫天煙火國慶夜


客人在國慶夜,訂下看煙火的有利位置,
原本是四位客人自己的餘興節目,
但當中一位因為飛機延誤,來不及在晚飯時間到達,
結果要我作伴,補上位置.......



對我來說,
難得放假一天,而且還在生病,又要為第二天的音樂會作準備,
心裡很不情願地接受了!



想想是客人的邀請,不應該由我來付鈔,
就勉強答應.....
匆匆別過Rachel的小巴黎,跑去取了晚裝,就準時到達餐廳,
還可以在夜幕低垂前拍下照片......



香港的夜景,



絕對是全世界最美的!



頭盆的龍蝦湯意大利雲吞,
依然保持水準!



這個四人份的海鮮拼盆,
六個人也吃不完......



還有兩盆這樣份量的生魚片,
吃下去已經離找不到放下主菜的位置!



還好這個烤龍蝦,不是想象中的大份量......
但對於我這個病人來說,
除了第一道的龍蝦湯,就只有這一道主菜適宜吃,
這個份量.....
就太少!



就算加上這個甜品,也填不飽我的肚子,
要多來一碗雲吞麵,就正好!



煙火在九時,準時爆發!



我用的DC拍出來的照片,
還不賴!





如果用腳架,效果會更好!














在煙火完結後,
我滿以為可以回家,但客人還不為所動,
還多點了兩—瓶酒!



到了十一時,
客人說應該讓我早一點回去睡,
老實說,
這是我整晚最興奮的時刻......終於可以回家!
誰知道這一刻只為持了十鈔,
當侍應來結賬時,
三位客人,
竟然同時說要上洗手間,
剩下我一個人眼巴巴的,
把賬結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