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意外



經常在花墟看到這種花......



不知道原來名字叫作小牡丹.....



每一次看到它這麼嬌小可愛,
都很想把它買回家......



可總是猶豫.....
猶豫這種看上去弱不禁風的小花,
能挺拔幾天.....



當天,
Rachel送來這一朿小牡丹,
我非常意外,
意外她竟然能讀我心........
我若不是手痛,我已把它們買回家.....



今天,
我更加意外.......



意外這小花,
竟然燦爛盛放到今天!



從此,
這可愛小花,將經常出現我家.....
謝謝妳!
把這個意外帶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