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滿載


這個聖誕,
滿載歡笑,也載滿禮物.....
實在太多了,不能一一拍照.....

Emma的聖誕燭台,已成了整個聖誕餐桌上的主要擺設,
可愛的棉羊靴架,安然地與我的長靴作伴.....



K 轉送給我這酒鬼的梅酒,
下次要調一杯減少酒精成份的雞尾酒,讓妳試一試......



J 不要怪我把這盒手造朱古力,割愛給大家分享,
因為我實在怕自己停不下口.....



謝謝C親手做給我的電話繩,
你的讚賞,是我再煮80人Party的動力....



J 從美國帶回來的限量混合茶包,正好與我在這假期相伴,
這個別緻的手袋掛鈎,最適合大意粗心的我......



這對充滿節日氣氛的銀匙,
我愛不釋手.....



BT這一套三款的迷你香水,
將會是我出差的好伴侶....



真開心可以認識 B,
可愛的她們,天天在我手袋內....



M 這套裝,
是我喜愛的顏色.......妳真細心.....



Y 的薑餅加上這對茶杯,
令我這個假期的下午茶,增添一份喜悅........



L 的電子磅,準確又合用,
我已把舊的......



還有,
YM的台灣太太手造鳥結糖,待不及拍照已剩下糖紙.......

謝謝你們,
給我一個滿載快樂的2009聖誕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