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過去的大半年,經歷了人生一個重大考驗,也體會了人性的醜惡一面。

妹妹經常說我的思想簡單,總認為天下無賊,不懂得提防別人,只懂得為人著想。
這跟我的性格和一直都很順暢的人生道路,有莫大的關係。

小時候被一個最要好的同學利用,沒學會保護自己,現在竟然被一個共事了二十多年的同事出賣,實在更不應該。這種以為只有在電視戲劇裡才看到的情節,原來會活生生的在你面前出現,而你竟然是劇中主角之一,我的錯愕,大於一切!

我不知道經歷過這種事情,我是否已汲取了教訓,而事實總覺得如果對所有人都要提防,人生真的會很疲憊.......

這一次的考驗,是福是禍,還沒有結果,但我都會積極樂觀面對!我一直有個信念:人在做,天在看!就算你能欺騙全世界、甚至自己的良心,你也欺騙不到上天。我雖然被人設計陷害,被抹黑,但我心安理得,睡得安穩。

有朋友說,我EQ高,如果換作別人,可能已在這個世界消失了!
我?當然不會!這個世界還有太多美好的人與事,令我留戀、有太多的責任沒完成,怎能一走了之!


就好像Party,依然不絕。只是,沒有拍照,沒有寫Blog罷了!

忘記了是甚時候的事,但一定是盡興的聚會。






香港是個國際性大都會,大家的接受能力也比較多元化。
做菜,我很多時候也喜歡中、西並用。





就好像這一次,頭盆的四小碟,有桂花蜜藕,




麻醬菠菜,




清酒鮑魚,



梅酒番茄





蒜泥炒聖了皇,





酒香龍蝦蒸滑蛋,





泰式蝦湯,





越式香葉炒蝦,




泰式燒豬頸肉,



海南雞飯,




甜品沒有拍照的香蕉卷伴鹽味焦糖雪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