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公司飯堂 - 灣仔龍皇酒家



每當歐洲的老客戶來訪,
難以避免地要招呼他們吃頓晚飯,
挑選的地方總離不開灣仔的龍皇酒家,




原因很簡單,
東西有保證之外,相熟經理的貼心招呼是重要因數!



鬆脆的燒腩仔



白灼蝦



全香港最好吃的田鴨,
皮脆肉嫩,沒有半點肥糕



海鮮醬是自家制的,
比一般的多了一個"鮮"。



過橋象拔蚌,
是我們百吃不厭的



象拔蚌經過濃沃的魚湯稍灼過,爽脆清甜,
下面的油炸鬼還是脆口,
加上清爽的銀芽,滿口的鮮味難以形容



東星班兩味



我就認為用老虎班來做會比較有魚味



炒鴨鬆,
中間伴碟的南乳豬扒太"野"味了,



鴨鬆被搶去風頭了!



清炒西蘭花,不像坊間的單調,
明顯是加入雞湯炒的!



上湯龍蝦配脆麵來到時,
肚子已不爭氣了.......



留下小空間放入這紫番薯甜品



這個由紫番薯、香芋、椰汁做成的甜品,
一點也不太甜,卻滿口甘香!



擂沙湯丸端上來時,我再也吞不下去!



同事吃了一口,說不吃是損失,我說就試半個,結果把整個消滅掉,
芝麻的香,配上軟綿綿的糯米,
再加上花生粉的幼滑,香氣凝聚在口內久久不散!



再上來的蛋白杏仁茶,




和脆麻花,
我真的放不下了!




雖然這樣,
這個由蔬菜和水果打成的蔬果汁,
我依然幹掉兩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