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同事聚會



昨天剛從蘇州出差回來,趕及兩月一期的同事聚餐。
跟上次一樣在我家舉行,大家各煮一些,但認真的程度可媲美職業廚師!
準備材料前大家先來一杯芳香的柚子酒



配海鮮的Gewurztraminer白酒,
充滿的荔枝的香味



先開兩瓶紅酒



再開一瓶



還是不夠
\


看!事前的準備



我的話梅苦瓜,冰凍爽口的口感,
搶奪不少分數!
大家沒想過苦瓜可以用這種做法!



我的九層塔炒蜆



奇哥的清蒸鮑魚,鮮嫩得難以形容!
\


T的XO醬勝瓜蒸魚腐,出奇的清甜



T的煎魚腐配上她的蒜蓉醋汁,有畫龍點晴之效!



P買來的燒鵝,我們一掃而光



我的燒豬頸肉沙律也清碟!



大V的煙三文魚通心粉,大家認為冰凍後會更好味!



F的辣酒煮花螺,為了怕辣的同事只好減辣!



G的上海燻魚,大家讚不絕口!



我的香菇炒白菜,正好來清一清味雷



L的日式炸雞塊是第一次做的,大家雖說有進步空間,
但也清碟!



我的豉油皇大蝦,也一只不留!



小丫環的菠蘿生炒骨,欣賞的人也不少!



還有更意想不到的甜品...

我前一晚做好的,香蕉焦糖慕絲蛋糕,



是我最喜愛的蛋糕,
也令不愛甜品的D,說一聲"好"



蛋糕中間的焦糖香蕉粒,
是這個蛋糕的靈魂!



四式水果



我的梅酒萍果令P停不下手!



完滿的一餐,
怎少得一杯怡人的 Russian Earl Grey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