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Sunday Brunch @ The Steak House




星期天和妹妹們到洲際酒店的
The Steak House
試他們的Sunday Brunch
一坐下便給桌上的八種味道海鹽吸引



還有三款味道的牛油
左邊是黑松露、番茄、蒜蓉
各有特色



麵包籃的麵包是暖的



紅、白酒各三款無限添飲
還可以選鮮搾果汁



頭盆是自助的沙律Bar
沙律很新鮮
芝士的選擇也有很多
但火腿和凍肉的質量很差



主菜可選任何一種肉類或海鮮
也可以混合三款不同肉類或海鮮, 但每一份的份量會比較小
小妹妹選了肉類三款組合Filet Mignon, Lamp Chop 及西冷
二妹妹要了Lamp Chop, Sea Bass 及帶子組合
我認為份量小的難保持肉汁
所以
我點了正常份量的西冷,妹夫也跟我的選擇



說實話,這麼出名的Steak House真教我失望!
牛扒只有炭焦的味道,沒有半點應有的油香
更說不上牛扒本身的鮮味!
我自家制的安格斯,和澳洲M5和牛
味道要好得多!



話說回來
$5xx一位的價錢,加上舒適的環境和貼心的服務
扣除其他開支
餘下支付食物的價錢
怎能期望能跟自己買的食物,有同樣的水準!
主菜前的Lobster Bisque with Vegetables
可能是想特出vegetables的味道
我即嫌不夠濃,也少了酒香



甜品是典型美式大堆頭
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這個是餐廳著名的Cholate Fondant
濃濃的朱古力味降低了原來的甜味
也是我唯一喜愛的




泡沫咖啡
我做得比它好!



結帳後,妹妹問我會不會再來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