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洲際酒店 - Habour Side Cafe



妹妹的機師男朋友到訪香港3天
妹妹請半天假陪他購物,踫巧我因公事要到尖沙咀
於是相約到Habour Side Cafe吃午飯



選這裡的原因有3個:
1) 我有折扣卡
2)它的款式比較多,一定有一些適合土耳其人吃的東西
3)它的落地玻璃,令人有在室外用餐的感覺又有室內空調的舒適



沙律很新鮮又多選擇



刺身就不夠新鮮



熱盆很多但不合我胃口



燒牛肉我要求不要血淋淋的
卻給了我最邊的一塊
像柴皮!







甜品的種類也很多



匆匆吃完便趕回公司
完成下半天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