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第一次


從來,
妳都不是我哪杯茶.......
就算, 第一次踏足巴黎,

客人特別為我介紹妳在法國的地位.......
我卻對於妳的甜, 為之卻步......

從此,
沒有想過再挑戰妳, 更不用說花時間去跟妳交往.....

縱然,
妳的樣子是多麼可愛.......

即使,
妳的顏色是多麼吸引人.......我都不為所動........

直至同事 T, 竟然答應 L,
為她從法國帶回這弱不襟風的妳.........

可憐她為了要把完整無缺的妳帶回來........
在旅程的最後一天..........四出奔走......

反覆走訪不同名店.......
看見她為妳瘋狂的模樣..........看著妳這麼容易受傷的樣子..........
我重新再注意妳.......

今天 ,
為了好讓我的柚子蛋糕有個舞伴..........
我讓妳初次亮相.......


雖然這不是妳的最佳姿態.........
但是以初試啼聲來說 ,
妳可愛的裙擺已叫我滿意了........


希望下一次再見時.......
妳能再豐滿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