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吃不完Vs喝不盡


這一陣子,
除了吃、吃、吃.....
就只有喝、喝、喝.....
難得的是.......
不用我下廚.......可以輕鬆地吃一頓,喝幾杯!
朋友Y夫婦知道我喜歡香檳,
每次都會準備.......



我也特意帶上法國White Preal 生蠔



朋友還拿出珍藏的香檳.......



還有白酒....



餐前的煙肉大蝦.....
原來這個答配很出色!



朋友美國的家鄉菜.....出奇的好味,
份量可以當作主菜



美食在前,
酒.......
不覺地已是第四瓶了.....



蒜蓉大蜆,
跟白酒100%配



牛油鮮魷.....
我的最愛!



再來一瓶紅酒......



配搭這個又煎、又蒸、又炆的
葡國雞......
經過繁複的程序,
雞肉竟出奇地嫩滑、入味....



還有這個羊腩煲.....
配菜盡吸精華......筷子都不願放下!



再來清爽的大芥菜....



香濃的蠔豉,配清甜的白菜....



又一瓶紅酒.....



像法國人一樣,配餐後芝士!



還有我自制的柚子慕絲蛋糕....



中間的鮮橙肉....
有畫龍點晴之效!



最後一杯烤米綠茶....
一行四人,
抱著飽滿的肚皮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